【图】铅笔裤男款搭配推荐 为你打造型男气质

2017/6/23 20:52:16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铅笔裤男铅笔裤男款搭配
喜欢铅笔裤男生越来越多,但是男生穿铅笔裤一定要注意搭配,不然穿再好的衣服也不会变成男神。学会正确搭配铅笔裤,一定可以让你在服装搭配上面少走很多弯路。

铅笔裤作为一件时尚单品,不仅在女生中很流行,在男生穿衣搭配中也很常见。对于男生来说,本来可选的衣服花样就不多,而铅笔裤百搭而又显瘦的特点,吸引了很多不知道如何穿衣搭配的男生。虽然说铅笔裤很百搭,但要搭配得出彩的话还是需要一定技巧的。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男生铅笔裤搭配方法,为你的搭配指明方向。

第一种:白色短袖搭配牛仔铅笔裤。这一身看起来很简单,实际上也是需要技巧的。比如短袖一定要选择带一点图案的,不要选择净面的也不要选择过于花哨的。这样搭配起来则会显得刚刚好,不会过于个性也不会过于惹人注目,让人看起来温柔又低调。

第二种:白色衬衫,搭配深色牛仔铅笔裤、牛津鞋和双肩包。这一款看起来就是扑面而来的校园男神气息,年轻的男生可以选择这一套,让你显得优雅帅气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