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搭配高招  喇叭裤穿出欧美风

2017/4/30 14:57:16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搭配
喇叭裤,顾名思义就是裤脚像喇叭一样的裤子。近年来,喇叭裤席卷半个时尚圈,从T台到明星的机场秀,都是喇叭裤的影子。现在很多人都想跟随潮流的脚步走,那该如何搭配呢?

喇叭裤一直是欧美风格的象征。在中国不流行的时候,欧美国家就已经把喇叭裤搬上了时尚的舞台。也许是因为欧美国家的姑娘个个人高马大,个个都拥有逆天大长腿的缘故,她们每个人只要穿上高腰喇叭裤就给人需要踮脚的感觉。但是,喇叭裤到了亚洲地区就变了风格了,变成了娇小型和小清新型。今天小编就来告诉怎样穿出欧美风。

黑色高腰九分喇叭裤配上黑白棕相间的条纹中袖短衫,再加上一双爆款小白鞋,把头发弄成卷卷的棕色发,瞬间就有欧美风格的即视感。

现在又有一种不规则边的高腰喇叭裤,这种就要配上一条长袖白色的衬衫,踩上一双有个性的黑色小懒鞋。出门时在被一个小挂包,优雅动人又美丽高挑。喇叭裤的款式也是多变的,有时你会发现会有破洞喇叭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