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搭配划重点 “量体裁衣”是关键

2017/3/12 10:12:11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搭配
复古风就像一首好歌一样,虽然并没有站在时代的前沿,但是却一直是经典的存在,备受大众喜爱。喇叭裤就是这样历久弥新的存在,不穿喇叭裤,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时尚

阔腿裤是遮肉显瘦的神器,而喇叭裤就是修饰腿型的不二法宝,上紧下松的设计,能够将不够直的小腿遮盖起来,使双腿看起来笔直。牛仔喇叭裤是最受欢迎的款式,正式与日常场合都适用。不过牛仔喇叭裤对身材的要求还是比较多,首先你要高,其次你还要瘦。如果高度不够,看起来不仅不时尚,还会显矮,像偷穿妈妈衣服的小女孩一样。如果你不瘦的话,不仅没有修饰腿型的作用,还非常的显胖,因为大腿小腿看起来都粗。

除了常见的牛仔裤材质,雪纺材质的喇叭裤也很常见,并且款式也非常多。一直很敢穿的时髦精,为了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会大胆的选择极其夸张的超级喇叭裤,裤脚宛如游动的“水母”一般,不过这种款式真心不推荐,因为这种喇叭裤不仅要求你有超模的身材,还得有“我穿什么都美”的绝佳心态。但是,雪纺材质的微喇九分裤倒是可以尝试的,不要求多高,但是大腿瘦还是必须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