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喇叭裤搭配图展示 复古喇叭裤让你秒变九头身

2017/3/12 10:03:0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还记得风靡80年代的喇叭裤吗?是时候重新穿上它们啦!没过双脚的长度,制造出无限延伸大长腿的视觉感受,简直是矮个子的福音!时尚达人已经都纷纷穿着喇叭裤出街啦!

还记得风靡80年代的喇叭裤吗?是时候重新穿上它们啦!没过双脚的长度最好,制造出无限延伸大长腿的视觉感受,简直是矮个子的福音!看,时尚达人们已经都纷纷穿着喇叭裤出街啦!你还等什么?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有大长腿了!

这款高腰七分的喇叭裤在长度上发挥了很好的显高效果,刚刚露出脚踝最能显腿的线条美感,微微的喇叭效果一点也不夸张,款式更像西装裤,多数菇凉比较喜欢的低调款式。

非常有质感的一款,设计也是独特,用垂感超好的雪纺做成的喇叭裤,前面变成开衩设计,修饰腿型简直不要更美,面料的触感、清凉感都不在话下,另外颜色真的非常美,搭配米色雪纺衫非常衬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