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面料有哪些 衣服质感决定你的品位

2018/2/27 7:5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因其透气舒适,正式又不刻板的特点,深受广大男性的喜欢,是现代男士衣橱中占有率很高的服装。那么哪种面料的Polo衫才是性价比高的呢?

polo衫穿着舒适大方,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服装,大众都喜爱穿它。polo是才以前的网球衫改造过来的,和t恤相比,它适合的场合更加多,夏天上班穿t恤显得太随便,衬衫又太拘谨,polo衫就刚刚好中和这两种衣服的特点,适合上班的商务人群穿,轻松又时尚,下班穿着它也可以直接去健身房,工作与运动都不耽误。

现在生产polo衫的面料越来越多,不同的面料穿起来的舒适度也是不同的,而且价格也差很远,下面来解polo衫的面料,看看哪种适合你。

目前市面上比较便宜的polo衫是涤棉混纺面料做的。这种面料的polo衫舒适度怎样要看它的棉含量高低。如果棉的含量低于35%,那么衣服不够柔软,容易摩擦起球,舒适度也很低。所以,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看看标签上的面料成分。含65%棉的polo衫价格较高,但是透气舒服,我们不能贪便宜。

如果你想衣服的更加舒适,质地更柔软,但价格要适中,纯棉的polo衫是一个好选择。这种面料的衣服透气性好,亲肤吸汗。男人一般都出汗比较多,选择这种面料就很好,这种衣服的价格亲民,自然的面料,即使在夏天也不会有闷热的感觉。

丝光棉是一种高档面料,这种面料的polo衫质量很好,价格也很高,衣服有垂感和弹性,不会出现收缩现象,也不容易起皱,和丝绸一样光滑,有丰富的颜色和款式可供选择,这种衣服体现了个人的衣着品味和追求。它是商务男士休闲上班不可缺少的衣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