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衣男款也时髦 这两件一定要买回家

2018/2/27 7:31: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在受到太阳暴晒的时候并不能像女生一样打伞,那应该怎么办呢?其实防晒衣就能阻隔太阳的紫外线,作用和遮阳伞是一样的。下面我们就来推荐几件时尚的防晒衣。

夏天很多女生为了怕被晒到都会拿出自己的遮阳伞,但是男生如果这样做就会显得不太合适。那男生应该怎么防晒呢?其实大家还可以试一试防晒服。近来大热的防晒服不仅轻便透气,而且颜色也非常好看,再加上防晒的效果,实在是一件值得入手的单品。

防晒衣的概念产生于户外产品的设计中。因为天气炎热的时候进行户外运动要非常小心紫外线带来的伤害,因而设计了这种服装。比较好搭配的是这种透灰的颜色,因为简洁大方所以不会出错。里面只需要穿一件自己的T恤就可以直接出门了,不需要大费脑筋去搭配。

花纹的款式也是值得一试的。尤其是对于一些比较追求时髦的潮男来说,怎么能不买一件黑白印花的防晒服呢?它不仅遮住了阳光,还能让男生看起来更绅士、有品味。

其实不管是涂防晒霜、用遮阳伞,都不能长期暴露在阳光下。隔一段时间需要补一下防晒,而且打伞也不能避免地面的反射。穿防晒服能够提供比较稳定、持久的防晒效果,相对来说性价比也很高。

值得一提的是,关于一件防晒服到底有没有达到防晒标准,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的。有的专业的防晒服薄薄一层就能达到效果,但是有些伪劣产品即使添加了特殊成分也难以达到。所以在购买的时候大家尽量挑信得过的品牌,并且关注、比较产品的材质标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