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起球原因揭秘 再也不用担心被看作没品位了

2018/2/26 21:07: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起球的毛衣总是让人非常烦恼。很多人不明白是什么道理,甚至有人会认为只要起球就是质量问题。那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衣服为什么会起球,又该怎么样处理呢?

冬天很快就要来了,天气变冷的时候我们肯定要拿出自己厚厚的毛衣来抵挡无孔不入的寒风。但是也有一个问题难以避免毛衣总会起球。起球的衣服穿着总是有些狼狈,看起来很没有质感。那么衣服到底为什么会起球呢?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我们经常看到的一小团或者一小块的起球都是正常的情况。大家也许不相信,但是含有毛的衣服都会有这种问题产生。有时候大家会发现自己购买的羊毛、兔毛等制作的衣服也会这样,这就说明了这一点。

但是为什么会这样呢?原因有两种:一种是因为在穿着过程中我们活动的时候造成了长时间的摩擦,还有一种就是洗的时候用了不适当的方法从而让衣服的布料发生改变,纠在一起成了小团。

那我们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大家应该都见过这个去毛球的小机器,它就是专门用来去除衣服上的毛球的。大家可以用它来整理自己的衣服,让衣服回到崭新的样子。

大家明白了衣服为什么会起球了吗?这种情况其实非常普遍,大家只要用好自己的去毛球器就好了。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别的方法。首先,在穿的时候我们就要注意衣服的摩擦,尤其是手腕、胳膊等部位。这样就能从源头上减少这种问题的发生。

其次,我们在清洗的时候也可以把衣服翻过来洗,这样就不会有太多摩擦。并且注意不要太用力,不能机洗的衣服一定要多留心。不过,对于想要节省时间和精力还比较害怕麻烦的女生,直接拿着衣服去干洗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