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起球了简单妙招你了解吗 几招就能变很新

2018/2/10 11:41: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衣服不像多年以前那样只有几种材质,样子不多款式也很少。现在的衣服虽然样子更新了很多但是衣服的材质五花八门,一些制作衣服的材质经常会出现起球的状况。

一说到衣服起球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非常令人心烦,本来看上去不错的衣服穿了一段时间就开始起球看起来不美观不说还好些很脏。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让起球衣服还原的小妙招,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衣服起球处理方法之一:透明胶带。我们一般家里都会有粘东西用的透明胶带,可以用一卷宽一点的胶带来处理起球的毛衣。用胶带在毛衣起球的地方粘一下这样毛球就会被粘下来。但是这种方法只适用于起球的毛衣,对于绒衫没有那么强的作用。

衣服起球处理方法之二:刮胡刀片。虽然现在有很多电动剃须刀,但是仍然有很多男士朋友喜欢用手动剃须刀。就是这个手动剃须刀的刀片就能将衣服上面的小毛球清理掉,用替换下来的就刀片倾斜四十五度对着起球的衣服刮一刮小毛球就下来了。

衣服起球处理方法之三:毛球修剪器。现在市面上卖的毛球修剪器就是清理衣服毛球非常好的帮手,这种东西在网上买也就是十几二十块一个。在家里预备一个毛球修剪器就能一劳永逸的修剪起球的衣服,这样算下来造价也不是很高。

以上就是衣服起球的处理方法,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很多朋友已经开始动手处理自己衣服上面的毛球了。其实衣服起球和价格并没有必然的关系,即使是纯棉或者纯羊绒制品的衣服都难免会出现起球的情况,所以懂得处理衣服的毛球也是穿衣服必备技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