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女款样式多 穿出独特的韵味

2017/6/21 12:02:11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女短裙子种类样式
短裙的样式种类越来越多了,不再局限于包臀和A字裙这些版型了,更有蓬蓬裙和百褶裙等适合多种身材的短裙。在设计师的精心专研下一些底边不规则的版型短裙也上市了。

短款女裙的样式我们最常见有紧身裙、包臀裙、蓬蓬裙和百褶裙等,这几种类型的裙子都很适合个头矮小的女生穿,也成了个头矮小女生的增高神器。

于是乎基于这些理念在设计短裙时又增加了许多新的元素,让这些短裙在原有的优点下又增加了许多新的魅力。这样矮个子女生的选择范围也增多了很多,谁说矮个子女生就不能高人一等的上街呢?

短裙前边开个叉这个设计理念非常独特新颖,这款裙装一上市就成了各界MM们的深爱,都纷纷购买了各种版型的试穿。宽松的A字型的开叉短裙,穿在身上看上去仿佛更有女人味。裙子正中间的开叉设计,里面还有一层不会走光又对称。

短裙下方开个小叉的版型也很吸晴,在原有包臀裙的基础上行走就更加轻松了,而且行走起来腿还有更长的感觉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