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的详细教程 阔腿裤的选择技巧

2017/4/30 14:57:18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
近几年来开始流行阔腿裤,所以现在阔腿裤也算得上是时尚界的宠儿。不管是牛仔的阔腿裤还是西装面料的阔腿裤,都受到许多人的追捧,更是明星街拍的必备品。

很多人都是比较爱跟风的,所以看着阔腿裤流行起来了,也会蠢蠢欲动的买阔腿裤,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搭配。其实阔腿裤是非常好搭配的,而且把阔腿裤穿好了的话非常的显气质,而且还有拉长腿的效果,阔腿裤还可以很好的凸显出臀部的曲线。

如果是夏天的时候,买阔腿裤可以选择买棉麻的阔腿裤,因为棉麻的夏天穿起来没有那么热,比较凉快。所以这时候可以选择一件针织的无袖背心搭配,非常的干净利落,搭配鞋子的话,可以选择一双颜色适合的罗马凉鞋

建议不经常出现在正式的场合,就不要买西装面料的黑色阔腿裤,平时虽然也可以穿,但是看起来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正式,没有休闲的感觉。如果喜欢黑色的可以买七分的阔腿裤,没有那么压抑。而且七分裤也是可以有很好的拉长腿部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