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更时尚 斗篷衬衫是关键

2017/4/11 11:42:14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怎么搭配上衣
显腿瘦的不止紧身裤阔腿裤更是其中的佼佼者,阔腿裤不但适合腿瘦的妹子,也很适合腿粗的妹子哦,白色的九分阔腿裤搭配灰藕色一字肩长袖,清爽时尚,简直美呆。

黑白条纹阔腿裤,长至脚踝的设计搭配黑色露脐上衣,瞬间拉高你的腰线,性感又妩媚,配上一双黑色鱼嘴高跟鞋更加显腿长。这样的搭配十分适合身材清瘦的妹子,而阔腿裤也是宽胯骨妹子的救星哦,足够的裤长会让人把注意力集中到你的美腿上,从而轻松掩饰胯骨宽的缺点。

蓝色的条纹阔腿裤,修身又有点小宽松的设计,及脚踝的裤长显得双腿更加修长纤细,腿细的妹子值得一试,而且这款阔腿裤的设计不论是款式还是颜色都比较独特。搭配灰白色的宽袖薄纱衬衫,清凉飘逸,夏天的首选,微凉的衬衫料子能驱散夏天的热气,而且长袖还可以遮挡猛烈的太阳。

高腰牛仔阔腿裤搭配雪纺一字肩中袖衫,海洋蓝与雪白的碰撞,宛如落入凡间的仙女,显得美丽大方又知书达理,给人清新的气质感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