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搭配介绍 让你瞬间成为时尚达人

2017/4/7 14:47:11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搭配
人们都说时尚圈是一个循环,的确如此,喇叭裤是二十世纪的产物,没有想到到了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又开始流行这样单品,许多普通女性朋友,包括许多明星甚至对它爱不释手。

虽然流行的单品一样,但是用来搭配的单品却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小编就要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喇叭裤的搭配方法,让你变得更加时尚。首先第一款就是用喇叭裤搭配横条纹休闲衫,或者用打底衫搭配喇叭裤,这是最基本搭配方法,脚上的话则可以搭配一双休闲鞋或者小皮鞋,会给人们一种闲暇、舒适的感受,非常适合出去逛街,不仅漂亮,而且十分舒服。

第二种搭配方法就是用衬衣搭配喇叭裤,衬衣的颜色可以是各种各样的,可以是白色、蓝色、黑色的,还可以是比较可爱的颜色,比如说粉红色、玫红色等等。至于脚上的话也可以选择一双比较成熟的中跟小皮鞋,这样的搭配方法会给人们一种比较成熟的感觉,非常适合那些已经出去上班的女性朋友们,而且穿着这样的鞋子也不会特别累,所以穿着会比较舒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