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喇叭裤搭配 教你一招变长腿仙女

2017/5/13 10:17:13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女性非常的喜欢穿喇叭裤,喇叭裤的特点就是能够很好地遮挡住腿部上的不足。因此喇叭裤受到了众多女性的欢迎,男性也不例外,这样可以让自己更加的时尚靓丽。

对于喇叭裤搭配来说,很多人也许不太清楚。其实喇叭裤是一种非常百搭裤子,首先我们可以用喇叭裤来搭配蕾丝上衣,同时还可以穿比较个性炫酷的尖头高跟鞋。这样可以立马将我们的身材曲线给突显出来,并且可以彰显出我们女性性感魅力。对于这样一种个性十足的装扮,相信每个爱美的女性都难以抗拒。

喇叭裤的种类非常多,其中最为经典的则是中腰三排扣设计的喇叭裤。这样的喇叭裤简洁、大方,并且非常的显腿长。所以我们可以用比较宽松的长袖衬衣来搭配,这可以显得我们的腰身特别的纤细。同时我们可以配上防水的高台高跟鞋,即使是在雨天也能够大牌时尚,不受天气的影响。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都会比较嫌弃自己的身形。很多女性的身材比例都是五五开,这样很难以凸显出自己曼妙的身姿。所以我们可以搭配高腰的牛仔喇叭裤,配上条纹的无袖衬衫,这样的穿着可以拉升我们的身材,并且简洁大方。同时,高腰的设计还可以帮助我们打造出白领气质休闲自然的女人味。

喇叭裤不仅仅局限于牛仔,还有很多棉质喇叭裤。这些喇叭裤都比较宽松,我们可以搭配较紧身的上衣。例如无袖的紧身毛衣,再穿上一双凉鞋高跟,让我们在炎炎夏日里也光芒四射。这种搭配非常的大气和典雅,比较适合出门逛街。简约大方的穿着可以让我们在人群当中赚足眼球,自信心爆表。

喇叭裤显腿长的特点是众所周知的,对于喜欢较为中性和休闲风格的女性来说,破洞喇叭裤不失为一个好选择。破洞喇叭裤可以将整体的身型拉长,非常适合学生党,这样时尚与休闲相结合的单品,搭配任何T恤与衬衫都十分吸睛。爱美的女大学生还不赶紧get一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