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搭配 教你怎样才能穿得时尚

2017/8/6 9:12:20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是几年来风靡时尚界的潮流单品之一。几乎每个爱美的女生衣橱里都会有几条这样的衣服,而且很多时尚杂志上也有这类的街拍。那下文就来给大家科普喇叭裤穿搭的技巧。

喇叭裤是一种裤腿部分很像喇叭形状的裤子,早在十九世纪60年代的时候就在西方地区特别是美国地区流行,后来经过一个世纪之后才开始在中国风靡。但是随着时尚潮流的改变,后来又被人们遗忘。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复古潮流,喇叭裤穿搭又重新进入了大众的视野,走上了时尚前沿。那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几种穿衣方法,让你能够看起来更时尚。

喇叭裤发展到现在,已经开始都转变成了阔腿裤,一年四季都有很多人穿,那我们就先来介绍一下一般夏天的时候大家都怎么穿。基本上都是一件白色短袖上衣,因为白色在夏天的时候会使人看起来很清纯洋气。腿上的喇叭裤也一般都是浅色的,脚上再穿上一双浅色的凉鞋或者是一双简单的白色帆布鞋饰品的话,可以一个简单的手提包或者是单肩包。

冬天的时候也是可以穿喇叭裤的,但是我们要在喇叭裤里穿一条很保暖的秋裤。相对于下装来说,上面要穿的衣服相对来说就要复杂一些,一般都是穿一件羊毛衫或者高领毛衣,再套上一件短款的大衣,脚上再穿一双高跟的厚棉鞋,这样就可以不仅很保暖还很时尚。

其他的都是也可以搭配,就像是同色系的帽子或者围巾等。当然这些只是一些较为基本的搭配方法,自己穿的时候,还可以根据自己对颜色和款式的喜爱,搭配出既时尚又帅气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