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穿搭法则 如何凸显曼妙曲线

2017/8/6 9:12:16 作者:M8-hu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问哪种裙子穿着很性感?想必大家心里都有一个共同的答案:抹胸裙。 的确,抹胸裙的设计恰好突出了女生上身曲线的美。既可以突出甜美风格又能体现些许性感。

抹胸款式多样,风格多样,一般来说,分为甜美、知性和性感三类。如果裙摆很蓬类似于a字裙的一款就相对来说更加甜美,并且这款抹胸裙的特点是显瘦,因为它能够遮住下身腿上多余的肉肉。只是在这种款式的抹胸裙的长度方面要注意如果自己身高不太够就尽量选择短款的,那样既可以遮住肉显瘦又可以在视觉上显高。当然,身高足够的女性就不必担心。

除了这一款a字型蓬松裙摆的抹胸裙之外,还有一种款式的抹胸裙可以行走在性感道路上的前沿,那就是紧身抹胸裙,这款抹胸裙从上到下无处不体现女性的s形曲线之美。但是,优点明显缺点也明显。当我们在选择这种抹胸裙的时候要注意裙子的颜色。尤其是身材较为丰满肉感的女性。如果偏胖,就选择深色系的这款抹胸裙,较瘦的人就都可以选择。

深色系的紧身抹胸裙不仅可以显瘦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显高,只是,就算是紧身抹胸裙有一定的显高效果,在选择长度的时候也要注意。因为选择太长的紧身抹胸裙也会显矮,不妨选择到膝盖以上一点的紧身抹胸裙,在遮住大腿多余赘肉的同时还能够突出大长腿,当然也就在视觉上显高了。

总的来说,抹胸裙算是比较适合大部分女性的一款裙子。只是有些女性手臂上赘肉太多,这种情况下还是尽量避免选择抹胸裙了,因为抹胸裙的无袖设计正好会突出麒麟臂,所以还是要适当运动减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