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搭配显露小心机  春夏也要美美哒

2017/3/15 17:37:11 作者:M6-xie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搭配
气温回转,爱美的女孩们早已抛弃秋冬厚厚的围巾,轻薄透气又不失优雅丝巾开始成为时尚icon的宠儿。今年春夏,各种造型的丝巾在时尚圈又一次掀起了复古风。

春暖花开追求时髦的女生早就开始翻看今年的时尚街拍,学习新的春夏搭配啦。早前choker风刮遍了时尚圈,在纤细的脖子上套上一个装饰修饰了脸型,也惊艳了大众。今年春夏,各种造型丝巾在时尚圈又一次掀起了复古风。说到丝巾的灵活运用,小编我第一时间想到的人就是一代佳丽奥黛丽·赫本。她曾说:“当我戴上丝巾的时候,我从没有那样明确地感受到我是一个美丽的女人。”“我只有一件衬衫,一条裙子,一顶贝雷帽,一双鞋,但却有14条丝巾。”优雅的赫本与复古的丝巾配合的造型早已成为经典。或许你与赫本的距离只差那么一条丝巾。

通常的搭配是纯色衣服搭配纯色或印花丝巾,至少要有一个颜色和衣服的色彩相同。印花衣服则尽量搭配素色丝巾,以免颜色过多,造成视觉混乱的效果。可挑选衣服印花上的某一个颜色为丝巾色,或者选择衣服上最明显颜色的对比色去挑选适合的丝巾。选择纯色丝巾的好处便是不容易出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