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和琥珀的区别有哪些 3大妙招教你区分

2017/5/4 11:12: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和琥珀的区别
蜜蜡、琥珀因其可塑性强,能做成高端优雅气质的装饰品,深受人们的喜爱。那么,很多人总是搞不清琥珀和蜜蜡的区别,教你三招:一看透明度;二看价格;三看证书。

不过呢,蜜蜡颜色还有好几种,例如黄色,白色,红色等。老蜜蜡就是深暗色的,通常分为两类:1、出矿达百年,经自然环境从而氧化成深暗色、呈冰裂属性的真品蜜蜡;2、靠人经常佩戴、长时间的把玩,逐渐氧化成优质的蜜蜡。

支招二价格:有句话说“千年的琥珀,万年的蜜蜡”,这是因为蜜蜡形成所需的时间要更久,而且它产量稀少,具备很高的收藏价值。当然啦,价格也不是绝对的,琥珀要是品相优质也能价值不菲,尤其是那种品相上乘,做工精致的琥珀越有收藏价值。

支招三证书:购买琥珀蜜蜡时不妨向店家索证书,贵重的价值高的物品一般都会有证书证明相关资质的,清晰标明材质。在购买时候,消费者就要瞪大眼睛看清楚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