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和琥珀的区别是什么 学会这招再也不用担心被假货骗了

2017/4/30 21:02:20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蜜蜡和琥珀的区别
现在人们的生活质量逐渐提高,出去旅游的次数也越来越多,在旅游的时候会经受不住导游的诱惑在一些商品店进行纪念品的购买,在购买过程中就常常分不清楚蜜蜡和琥珀的区别。

那么它们俩之间究竟有什么区别呢?首先,蜜蜡和琥珀在外观上边就能够清楚地分辨,琥珀是透明的,但是蜜蜡不透明且近似于蜂蜜的黄色,里边没有任何杂质,通透而黄亮,光泽感特别好。如果你买了商家所谓的蜜蜡,但是时间戴久了之后发现蜜蜡变透明了,那说明你买到了假的蜜蜡,因此游客们千万要注意识别这两者的本质区别。

其次,蜜蜡和琥珀在价格上边也有特别大的差异,由于琥珀也已经火了很多年了,因此在人们心中的新鲜感已经远远低于目前正火热的蜜蜡。决定商品价格的不仅它的价值,更加取决于人们对它的需求量,因此蜜蜡的价格常常高于琥珀好几倍甚至十几倍,很多人为了贪图便宜常常以低价购买蜜蜡,这样一来很可能说明你买到的不是真的蜜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