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手链戴哪只手能发挥功效 玩家讲解电气石的四大禁忌

2017/7/16 11:02:13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美丽的首饰闪着耀眼的光芒,那是女人们喜欢的东西。相传龙族喜欢的就是水晶还有漂亮透明发光的石头。碧玺又被称为电气石,磁场上会释放电流,但佩戴也是有禁忌的。

碧玺是非常漂亮的,颜色丰富多彩,而且质地透明。再加上它们还是电气石之中非常著名的一种,本身含有比较大的磁场,如果长期佩戴是非常有好处的。而且在现在的艺术品市场上,大家也能看到用碧玺制作而成的各类饰品,其中比较受欢迎的就是碧玺手链。因为手链上会镶嵌不同颜色的碧玺,看着就非常的漂亮。

而且碧玺因为颜色的不同对人体的功效也有区别,如果佩戴五颜六色的,就可以从好几方面都给佩戴者以正面的影响。因此,现在购买碧玺手链的人是非常多的。但是,大家需要只要的是,作为水晶家族的一员,碧玺不能随便乱带,否则就会触犯一些禁忌,给佩戴者带来噩运。

第一:大部分颜色的碧玺手链都可以戴在左手,因为左手是吸收正能量的渠道,而右手功能则更好相反。但黑色的碧玺是比较特殊的,它们本身具有驱邪的功能,因此只能戴在右手。

第二:碧玺非常漂亮,但是非常脆弱,跟其他玉器在一起很容易被划伤。因此如果还佩戴有其他的宝石,千万不要佩戴碧玺。左手戴手表等物的,也不要再叠加佩戴碧玺。

第三:对磁场特别不敏感的人,就不要佩戴碧玺了。因为这样的人本身感应不到磁场的变化,只有让自己身边的磁场运转起来,再佩戴水晶制品才能起到相应的作用。

第四:怀着不良目的的人不要佩戴碧玺等水晶制品。虽然碧玺有招财、转运甚至还有招桃花的功效,但如果佩戴者目的就是止于此,那就没有戴碧玺的必要。因为世间没有无故的因缘,得到的必定需要偿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