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手链戴哪只手才正确 看完这些你立马就明白

2017/9/4 14:22:11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是一种颜色很丰富的宝石,几乎各种色彩的都有,其制成的首饰装饰性效果非常强。但并不是所有颜色的碧玺,价值都是等同的,我们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这些选购技巧。

喜欢珠宝首饰的朋友,一定都知道碧玺。经过适当切割和打磨的碧玺,能折射光线,让其看起来晶莹剔透,对服饰的装饰性效果非常好。

碧玺的色彩非常丰富,红、紫、蓝、黄、绿都有分布,也因为颜色的不同,人们对它的珍贵性进行了分级。一般来说,紫红色、玫红色、碧绿色和碧蓝色的碧玺尤为珍贵,黄色和粉红的碧玺则为稍次的等级,而黑色的碧玺因寓意和暗哑的色彩,被认为是更次的碧玺。

另外,选购碧玺还要讲究圆润无缺,光滑无裂痕,肉眼能观其晶莹剔透,无杂质,这样的碧玺才算是佳品。那种内里有杂质,气泡或是有裂纹的碧玺,收藏和装饰价值都不高。所以喜欢碧玺首饰的朋友们,要根据这些技巧,注意认真观察,仔细甄选,才能选到自己心仪又珍贵的碧玺。

碧玺的首饰中,手串是极受大家推崇的,因为大部分朋友都相信,佩戴碧玺手串对于人体是有一定好处的。的确,碧玺被称之为硼硅酸盐结晶体宝石,富含钠、镁、锂、钾等稀有矿物质,能镇静安神,有让人心情愉悦的作用。

很多人佩戴手串,是随意为之,左右手都在佩戴。但其实懂碧玺的人,一般会把它佩戴在左手,这到底是不是正确的呢?其实碧玺就其属性来说,它属于吸纳类的宝石,而这类宝石讲究左进而右出,所以碧玺手串佩戴在左手,的确会具有更好的养生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