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亮的碧玺吊坠展示 了解它的功效作用

2017/9/19 10:4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宝石。它的色彩丰富,非常适合夏季佩戴。另外不同颜色的碧玺在佩戴时也有不同的意义,长期佩戴可以让人们心情更好,吸收更多的能量。

很多人喜欢碧玺做的首饰,但是对它又不是很了解,今天就为大家好好介绍一下。其实碧玺是一种等级较高的电气石,因此被列入了宝石一类。它也是一种晶体,包含很多不同的元素,所以有很多不同的颜色。碧玺颜色很漂亮,透明度好,缺陷也少,所以质量更高。

因为它丰富的颜色多种多样,所以人们很喜爱它。据传说,清朝太后非常喜欢碧玺,在她的墓里有很多碧玺饰品,碧玺的颜色有红色、蓝色、绿色、青色等等,是一种多色的电气石宝石,在各种各样的宝石中,碧玺的颜色令人着迷。女生非常喜欢购买碧玺吊坠佩戴。

那么,碧玺吊坠的种类和功能是什么呢?据说不同颜色的碧玺功能也是不同的。

根据颜色划分,碧玺吊坠有蓝色、红色、绿色等。这种分类是大类的分法,如果分小一点,蓝色可以分为深蓝色、浅蓝色,红色可以分为粉红色和深红色。蓝色的碧玺和多色的碧玺是相对稀少的,所以它们更贵重。绿色、红色和黄色的碧玺相对比较多,因此价格也比较便宜,这些颜色的碧玺吊坠在消费者中很受欢迎,而女性也经常购买。

红碧玺的功效作用与它的颜色相似,它是爱和善良的象征。因此,我们戴着漂亮的红碧玺吊坠可以让你的内心充满爱,对于促进人际关系的发展很有作用,同时也可以让你的心脏更健康。而黄色碧玺的作用,也与它的颜色有关,是明亮的象征,佩戴这种吊坠可以让你的性格更开朗,同时也意味着坚韧的生命力。

绿碧玺的吊坠是很聚财,它可以为你带来好运,也可以帮你壮大自己的事业。同时,绿色也可以让人冷静,在浮躁的时候对帮助人们保持冷静是有帮助的。蓝色电气石沉稳大气,佩戴它能使人的心态更加稳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