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瑙手链的作用 正确佩戴可以带来好运

2017/10/22 9:0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玛瑙是以为主要成分的宝石,对于身体血液循环、保证组织器官正常运转起到促进作用。尤其对于女性、老年人来说,功效十分明显。长期佩戴,可以起到保健的作用。

在古代,玛瑙是贵族和皇亲国戚的专用饰品,因为佩戴玛瑙可以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时至今日,玛瑙也深受收藏家的喜爱,因为它的产量小,质量高,所以它是一种昂贵的宝石,可以作为各种配件佩戴。除了外观好看外,玛瑙也有很多功能。

人们普遍认为,玛瑙能给人带来好运,带来幸福与安宁。据专家研究,经常佩戴玛瑙可以给人体带来很大的好处,可以让人疲劳尽失,脸色和气血看起来更好,所以,历史上,玛瑙是人们追求的护身宝石,价格很高。

玛瑙属于矿物类的玉石,因此含有很多钙、钾等微量元素,长期佩戴可起到加快循环系统功能的作用,有助于提高我们身体的免疫力,预防不良反应,促进内脏器官的保健功能,增强细胞活力。

现在珠宝店也销售各种玛瑙手链,许多人喜欢佩戴玛瑙手链。但对很多不了解玛瑙手链的朋友来说,不知道该如何照顾护理它。因为如果采取了一些不适当的保养方法,玛瑙是很容易被弄坏的。因此,对于喜欢玛瑙宝石的朋友来说,有必要知道一些关于佩戴玛瑙饰品的知识。作为一颗珍贵的宝石,玛瑙手镯非常害怕碰撞的。

如果你戴了玛瑙手链,不要在一些硬的东西上摩擦,这很容易损坏宝石。当然,如果你不小心把玛瑙摔在地上也没关系,因为玛瑙不是这么脆弱的。如果你发现你的手链上有裂缝,那可能是因为玛瑙不够纯净。

除了避免大力摩擦碰撞,在放置玛瑙手链的时候,你也要避免高温的地方,不要暴露在阳光下。玛瑙手镯经常需要维护,如果你有条件,可以去商店做保养,如果你在家也可以自己做,把玛瑙放进水中浸泡一段时间,然后自然晾干。看完上面的介绍,相信你已经很了解玛瑙这种玉石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