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大衣配什么鞋子好看 这样搭让你更受欢迎

2017/12/11 7:43:12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来自星星的你》中大衣搭配运动鞋甚至西装搭配运动鞋行为的出现,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这样搭配。当然并不是说这个搭配是始于这部韩剧。只是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搭配?

本来以前的大衣都是中规中矩的配皮鞋,如果是老派一点的人或者是绅士的话,还会选正式的牛津鞋或者布洛克鞋,不过这也是因为以前的大衣特别正式,配其他的鞋有不伦不类的感觉,不过近几年这种趋势已经在悄然的改变了。

这也算泡菜国文化的流行吧,自从韩剧在我国的风靡后,一切韩剧里男女主角的搭配就开始走红,成为爆款,甚至影响我国的时尚风向,近几年许多流行起来的款式都是韩剧里出现的,细思极恐,这种文化输出的能力让人还是很羡慕的。

说回正题,现在大衣应该怎么搭配鞋子呢?要了解这个问题的话,我们首先要知道由于现在大衣的款式的韩流化,变得不再像以前那么古板,现在的大衣颜色多样,款式多样,一般是廓形的、落肩的、插肩的,这也导致了大衣不用拘泥于配皮鞋了。

当然了,大衣配皮鞋还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皮鞋的样式也很多样的,马丁靴、乐福鞋搭配着也很好看的。除此之外,现在大衣搭配运动鞋也很好看了,因为现在各大运动巨头和各路潮人明星的合作,设计得越来越潮越来越好看了。配上大衣和修身裤有暖男的感觉。

现在大衣主要配的鞋子还是各种皮鞋和运动鞋,这也是我们生活里经常穿的两类鞋了。所以大衣的搭配方式也更多了,其实冬天随随便便搭配都挺好看的,总之,要搭配请选皮鞋或潮款运动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