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6种方案任君挑选

2017/12/11 7:4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深棕色是一种贴合秋冬却不会显得沉闷的色彩,在穿搭中也是很受欢迎的一种色彩。但要想搭配出时尚高贵的穿搭还需要些小技巧,这篇文章选取了几种深棕色搭配,来看看吧。

深棕色是一种“大人”的色彩,成熟且优雅。所以小年轻们不常会在穿搭时选择这种色彩,因为深棕色要穿出青春活力是一件比较难的事,但如果选对搭配的单品,也是可以让人眼前一亮的。

常见的深棕色服装都是秋冬的长大衣,短大衣,短裙,阔腿裤,长靴。那么如何选择别的单品与之搭配,在颜色的层次上应该如何调整?一起来看看下面几种搭配,说不定你会通过它们获得一些灵感。

一,深棕色阔腿裤搭配条纹衬衫。塑造大人的成熟感当然一定不能缺少衬衫的存在,红白蓝的条纹是保守且不失新意的设计。

二,深棕色长靴搭配深棕色大衣。这套搭配里的大衣拥有很强的存在感,一旦没有这件大衣,整套穿搭失去了灵魂,时尚感会一下下降很多,它和长靴的色彩很好的互相呼应,黑色的长卫衣,包括字母颜色和裙装都让整体变得协调一致。

三,高领毛衣搭配深棕色短裙。这套搭配的少女感给人感觉清新又文艺,色彩在一体上融合又各自分离,层次感非常好。

四,深棕色大衣搭配衬衫加包臀裙或棕色长裤再加高跟鞋。整体搭配偏向职业装,精英感和时尚度共存。

五,深棕色大衣搭配蓝色。蓝色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亮度,让棕色的沉闷得到缓解。所以搭配浅蓝色的牛仔裤也是不错的选择。

六,深棕色风衣搭配宝蓝阔腿裤。宝蓝色在深棕色风衣的映衬下显得潇洒优雅,裸露的皮肤作为一种色彩搭配也和整体融合一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