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佟丽娅晒全家福合影 米奇造型可爱有趣

2016/6/22 12:25:22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佟丽娅晒全家福合影,米奇造型可爱有趣!明星们晒运动后的性感流汗美照,秀反手手摸肚脐好身段,找到幸福另一半明星们开始纷纷秀全家福,孙俪邓超身穿民国着装拍全家福,佟丽娅一家大小秀出可爱米奇LOOK,甜蜜的一幕尽情展现。大朋友小朋友都爱的米奇造型,帽子发型穿衣搭配都是不能忽视的,赵薇范冰冰陈妍希都有可爱的米奇造型,你喜欢哪一个?

佟丽娅晒全家福合影

【图】佟丽娅晒全家福合影 米奇造型可爱有趣

明星们晒运动后的性感流汗美照,秀反手手摸肚脐好身段,找到幸福另一半明星们开始纷纷秀全家福,孙俪邓超身穿民国着装拍全家福,佟丽娅一家大小秀出可爱米奇LOOK,甜蜜的一幕尽情展现。

佟丽娅晒全家福合影秀出可爱米奇LOOK,并配文写道:“在迪士尼乐园的那天,肥朵眼巴巴儿的等烟花,结果给自己等睡着了~哪位PS高手能给我们P个烟花在画面里让照片看起来更梦幻美好啊,谢谢啦!”对于可爱的迪士尼造型,不少明星都非常爱。

米奇造型

喜欢米奇、喜欢唐老鸭、喜欢黛西等迪士尼乐园里都能看到他们,大朋友小朋友都爱的米奇造型,帽子发型穿衣搭配都是不能忽视的,赵薇范冰冰陈妍希都有可爱的米奇造型,都很时尚和可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