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半身长裙配什么上衣   看哪一种是适合你的

2017/12/11 7:35: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半身长裙是女生搭配衣服的不二选择,特别是对于一些身材有点丰满的妹子。黑色半身长裙其实很好搭衣服,而且可以穿出新意,穿出不同的风格和时尚。

黑色半身长裙比较适合个子高点的妹子,当然搭配的好小个子女生也可以选择穿。黑丝半身长裙搭配的上衣类型多样,我主要从春夏季和秋冬季来告诉广大妹子搭配的多种方法。

春夏季,天气比较凉快,穿黑色半身长裙,一定要看起来清爽。妹子可以搭配白色或者淡粉色的的雪纺衬衫,雪纺衬衫纯色比较好,看起来简洁大方,凸显女性优雅气质;还可以搭配格子衬衫,十分复古,学生气息浓厚。当然,也可以搭配时尚的T恤衫,比如酒红色、果绿色,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些搭配简单易做到。

秋冬季,选择黑色半身长裙不仅可以时尚,还非常保暖哦。上衣可以搭配淡粉色、米白色和杏色的中短款毛衣,可以挑选喇叭袖或者灯笼袖的毛衣,俏皮可爱又淑女,毛茸茸的舒服极啦。其次可以搭配短款的毛呢大衣,颜色尽量选择亮色,这样上下身颜色正好形成对比,显得年轻有朝气。

当然现在也非常流行长款双面呢大衣搭配黑色半身长裙,大衣选择有腰带收身款,整体有层次感,走起路来袅袅婷婷,很有女人味。或者搭配黑色皮上衣,特别霸气,适合一些短发女生,整个人看起来干练,可以挑战换一下风格哦。冬天特别冷的时候,白色羽绒服搭配很色半身裙同样很美哦。

黑色半身长裙在身,不用担心衣服搭配问题哦,每个季节都可以搭配不同风格,搭配不同的时尚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