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字拖磨脚怎么解决 三大妙招解决鞋子烦恼

2017/7/24 22:52:16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字拖磨脚人字拖磨脚方法
对于夏日必备良品——人字拖,几乎每一个人都会备上一双。但是也产生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磨脚。那么对于磨脚,许多人总结了很多方法,只要适合就行。

人字拖,作为夏季必备纳凉神器,几乎男女老少都喜欢穿。无论去沙滩,还是平常休闲活动,都是大家喜欢的款式。但是新买的人字拖往往会出现磨脚的烦恼。因此,下面为大家提供一些防磨小贴士。

妙招一:用胶布贴。如果你感觉鞋子上的某些部位对皮肤很不舒服,很磨脚,可以使用布料比较柔软的胶布贴住。起到了非常有效的缓和作用。切记不要使用透明胶类型的胶布。

这样之后让脚越来越难受。妙招二:用力挤压。虽然这种方法并不能对所有的鞋子都有作用,但是对人字拖却是好办法的。只要用报纸团或者矿水瓶等硬物用力塞进,能使鞋子变得更加宽松,进一步改善磨脚烦恼。这样简单粗暴的方法你学会了吗?妙招三:去皮鞋店处理。如果嫌没有时间,可以把鞋子拿到皮鞋美容店,请专业的店员帮你“撑一撑”就可以了。

另外还有一些民间的小偏方。比如涂抹法,可以在新的人字拖磨脚的地方抹上滑溜溜的面霜,或者用干净的布料在酒精里浸透之后,包住问题部位。只要放置一个晚上就可以达到完美的软化皮革效果。还有挤压法,可以将磨脚地方,使劲地反方向折进去,然后用脚压一压,这样固定几天之后就可以了。不过会比较烦恼。

还有人建议,将湿毛巾压在鞋子上,再用锤子反反复复敲一敲,软化之后就可以了。这种小方法还不用花费太多的时间。其实大家总结了很多小秘诀的,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鞋子就行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人字拖磨脚人字拖磨脚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