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字拖磨脚怎么办 分享新鞋防磨妙招

2017/7/23 21:22:11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字拖磨脚人字拖夹脚
人字拖是夏天受欢迎的一件百搭单品,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穿。但是常常会有人遇到人字拖磨脚的问题,下面来分享几个能解决人字拖磨脚问题的妙招,让您不再烦恼。

人字拖可谓是夏天的一款神器,它既具备拖鞋的优点:方便舒适,又具备凉鞋的优点:新潮流行。我们也可以把它看成是一个百搭单品,基本上大多数款式的衣服用人字拖来搭配都很适宜,所以说人字拖也是我们在夏天必不可少的一双鞋。但是初穿人字拖的人难免会遇上拖鞋磨脚的问题,许多人更被磨得痛到无法走路。那我们该如何解决人字拖磨脚的问题呢?

有些人字拖买来我们会看到夹脚处有一个橡胶软管,其实那个是用来防止我们的脚趾被磨的,但是大部分人字拖是没有这个管子的。但也有办法可以解决,那便是在夹脚处缠上胶布。但是要注意不能用透明胶布,我们应选择布质的胶布,那样便会减少脚趾间与拖鞋的摩擦或不适感。或是将防磨脚的后跟贴减小,贴在夹脚的那里。

我们还可以通过改变拖鞋的方法来减轻人字拖和脚之间的摩擦。比如,如果拖鞋是塑料或橡胶的,看看磨脚的原因是不是夹脚的地方没有剪裁好,如果没有我们应该将其磨得匀滑一点。如果是皮质的人字拖,我们可以用醋将夹脚处浸泡一下,那样皮会变软,穿起来便不会感到磨脚了。

我们的脚对于新鞋总要有一段适应的时间,大多数人穿过一阵子人字拖便能适应过来。但有一部分人是天生不适合穿人字拖的,那便是脚趾间缝隙较窄的人,他们穿起人字拖更容易磨伤,这时则建议不要再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