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草披肩搭配衣服裤子 怎么穿好看

2017/12/11 7:33:12 作者:YUd2-s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皮草的时候需要按照皮草的长短以及颜色进行搭配,上衣选择毛衣,单衣或者低领的秋衣,甚至可以是衬衫,下装的选择范围较广,牛仔裤、小脚裤、宽松裤或者皮裤。

冬天来了,又到了穿皮草的季节,但是如果皮草穿不好,就会显得臃肿,甚至有些土和老气。有些环保人士会拒绝穿皮草,也有些人认为穿皮草具有雍容华贵的气质,深受上层人士的喜爱。皮草是用动物的毛皮制成,起到保暖的作用,皮草的来源主要是狐狸、水貂或者牛羊。

皮草分为短款、中长款还有长款,在穿搭方面有许多技巧。那么皮草应该如何搭配衣服呢?上衣方面,内搭可以是修身毛衣,或者是紧身的单衣,黑色与白色是百搭的颜色,内搭可以是高领、中高领或者低领、V领。下装,女生有更多的选择。例如,女生可以穿黑色小脚裤,或者蓝色牛仔裤,修身的,宽松的或者紧身的裤子都可以。

下装还可以穿皮裤,穿皮裤的女生有摇滚的风格,比较有范、很酷。同理,穿短裤也是可以的,选择修身的黑色短裤,或者具有质感的皮裤。除了可以穿裤子,爱美的女生还能穿裙子,裙子的长度可以是长至小腿的款式,可以是膝盖以上的短款,甚至内搭直接穿长款连衣裙,省略上衣。

鞋子的选择范围很广,鞋子可以是长款过膝靴,搭配短裤、短裙,或者紧身裤。也可以选择短靴、平底鞋、尖头鞋等等。穿皮草有许多的禁忌,比如穿皮草的时候,不要带坚硬的饰品,因为会把皮草勾破,或者尽量不要背包包,如果一定要背的话,也背不要太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