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丽邦的专属幸福”-- 购物也能带来韩国之旅

2014/1/7 17:38:2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株)SheIsBack(中文名: 奢丽邦)社长李敏盛先生,宣告这家专门为中国顾客服务的韩流时尚奢侈品折扣网站 https://www.sheisback.com/ ,即将于2014年1月7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SheIsBack的由来与李敏盛社长?

    SheIsBack的字面意思是指,针对追求品质、注重生活的中国顾客(She)来韩国的购物旅行(Is Back)。 这是一个专门为中国顾客量身设定的折扣品牌网站。看其中文名 ‘奢丽邦’,就能得知打造一个“高端且美丽的购物王国”才是李社长追求的终极目标。

    奢丽邦的李敏盛社长作为业内专家,拥有15年以上的韩国奢侈品行业经验。自2000年起,分别在 Burberry Korea, Swath Group Korea, Swarobski Korea, Channel Korea, Uniqlo 等多家世界名牌厂商担任过重要角色。特别是,他还在韩国最大的名品网上平台 Club Venit担当过MD director这个重要职位。此后,他便因拥有线上线下双重领域的丰富经验,而被认证为该领域最高水准的专家。

    在他作为Channel免税品经理,负责管理当时的中韩奢侈品市场时,他充分认识到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物美价优的正品,以及来自韩国团队的专业周到服务,比旅途劳烦后还要面对的拥挤不堪的免税店更有价值!因此,他于2013年开始着手联合法国、意大利等奢侈品企业,共同建立了这个比百货店、免税店更快、更便捷、能给顾客带来更多实惠的网络购物平台。

    李敏盛社长说:“我们争取尽最大限度地简化入驻SheIsBack.com所有品牌商家的流通环节,永远站在顾客立场,保证正品的同时,也保证不让顾客负担那些不必要的管理费、物流费用。我坚信,这一点是我们奢丽邦的制胜的关键。”.
同时,他还强调:“在韩国,有专门牵制特色品牌的垄断行为的‘平行进口(PARALLEL IMPORTS)政策’,所以,奢丽邦的所有销售商品的正品质量是毋庸置疑的。另外,对于喜欢购物的人们来说,在百货店或免税店确认好喜欢的商品后,来我们的网站上购买价格更低廉的正品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除此之外,如果有大单购买需求的话,来韩国旅行的旅行费用都能节省出来,岂不更是十全十美的选择吗?”

中国客人的奢丽邦购物之旅.

奢丽邦购物流程.
(韩国旅行购物篇 )

    出国前,或韩国旅行途中,在 SheIsBack.com选择并用支付宝结算商品后,奢丽邦职员会在第一时间直接将你看中的商品送到您的住所。在首尔的话,您可以直接指定任意的发货场所和时间。在济州岛的话,您则需要到奢丽邦固定的商场领取商品。如若您对购买的商品,发现任何问题或有任何的不满意,都可以在48小时以内100%退货或交换。我们向您保证,您在韩国任何免税店或百货店提前看中的商品,我们奢丽邦都能保证给您提供至少35%的折扣。

(人在中国购物篇)

    在奢丽邦购买商品后,一般会通过国际邮局的方式在14天以内发货到您指定的地点。

    奢丽邦不仅能向您提供奢侈品正品,还能提供知名化妆品,以及各种各样的韩国特有名品服务,如:“江南韩国婚纱摄影+宿泊宾馆一站式套餐服务”、“韩国购物+ 美容+SPA” 等。不仅如此,奢丽邦还与韩国当红明星大牌设计师等一线名人建立并保持亲密的合作关系,我们会不时地为喜欢韩流的中国粉丝献上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李敏盛社长公司内部一直号召员工坚持“服务中国顾客”的精神,强调100%的正品保证制度,并且以超级优惠的价格使得2014年正式开业的奢丽邦能迅速被广大顾客接受。公司预计将在2015年设立北京实体卖场,同时,也将在亚洲各大主要城市展开SheIsBack卖场开设计划.

韩流明星对SheIsBack的祝福:

韩国演艺人和知名设计师对于奢丽邦的OPEN纷纷表示祝福:

    (韩艺妍한혜연) _ 挑战超级模特-韩国导师, Project Runway评委, 韩国电影CF服装造型师,演员

    在SheIsBack.com,可以买到中韩所有高档产品和韩流时尚产品,对于我个人来说,这实在是一大幸事!我想,奢丽邦的开业,对于了解时尚、享受消费的中国顾客们也应该是2014年最大的新年贺礼吧!

 (이충연) _ 电影演员全度妍, 申敏儿, 金敏静的御用服装设计师

    在奢丽邦网站上,不仅可以得到关于时尚的信息,还能了解更多关于韩国婚纱摄影、酒店、公演等高端服务信息。这样的网站无论在中韩两国都会取得快速的成长吧。只为中国顾客服务的决心,实惠的价格,以及优质的服务,一定会帮助李敏盛社长取得更大的成功!

(노수람) _ 艺人, 模特, 韩国电视剧 《韩国小姐》演出中。

    在奢丽邦,有无论是好莱坞明星,还是韩国明星都喜欢的商品。这里商品齐全的同时,却比免税店和百货店便利的多。当然,价格也是相当的便宜!千万不要怀疑这里的商品是不是正品,奢丽邦是站在顾客角度节约成本,值得信赖的公司。希望大家都能在奢丽邦拥有一份美好的购物回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奢丽邦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