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灰色毛呢大衣怎么搭配 这样穿让你变超模

2017/12/11 7:2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灰色,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颜色。灰色的毛呢大衣也非常百搭,可以当做通勤装。但是灰色却不好驾驭,下面这些搭配攻略让你轻松穿好灰色毛呢大衣,成为人群中的风景线。

灰色、燕麦色的大衣今年非常流行。灰色儒雅、冷静,相比起黑色更多一分活力却又不失严肃,非常适合上班的MM当做通勤装。不过相比起不挑人的黑色和白色,灰色就不是那么好驾驭了。下面送上一份灰色毛呢大衣穿搭攻略,请笑纳。

一:同色系灰色毛衣+黑色下装。灰色是一种很神奇的颜色,灰色的毛呢大衣内搭同样颜色的衣服不仅不显得累赘反而显得很优雅。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大衣和内搭的颜色要选择一样的或者相近颜色,千万不能用深灰色的毛呢大衣内搭浅灰色的毛衣。灰色内搭再加上黑色的下装,让你看上去像都市白领丽人。

二:白色毛衣+格子花纹烟管裤。白色毛衣是冬季必备的百搭单品,当你不知道外套里面该穿什么时,白色毛衣是第一选择。白色和灰色过于素雅,这时候我们搭配上今年流行的格子烟管裤,为整身的搭配增添了活力与时尚元素。

三:暖色卫衣+百褶短裙。红色、黄色活泼、明艳,搭配在灰色毛呢大衣里,让你顿时学生气十足;另外暖色还有显白的作用,穿上立马让你白到发光。青春活力的卫衣当然要搭配同样可爱的百褶短裙才够美,短裙我们可以选择和大衣同色的灰色也可以选择黑色。

四:黑色毛衣+金属色长裙。鉴于格子外套的花纹已经比较复杂,建议大家选择纯色、无图案的毛衣进行内搭,黑色就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担心黑色过分沉重显得老气,可以搭配一条金属色的长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