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衣泳衣的由来  初只是被这四种人使用

2017/5/10 21:47:18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衣,顾名思义就是一种贴合身体,衬出人体曲线的衣服它可以全包紧身衣,半包紧身衣,紧身衣裙,紧身短裤这几种款式。它具有演出,杂技表演以及为艺术凹造型等用途。

1886年,这个时代的女人流行束腰的穿着风格。从16世纪开始,一直到后来的几百年里,女人们总体的打扮都是穿着紧身胸衣搭配着长长的裙子,然后再系一条腰带。这样的穿着不仅美丽优雅,而且也是贵族的象征。

为了塑造一个完美的身材,那时候的人们用坚硬的帆布来做紧身衣。女人从小就开始穿这种紧身衣塑造形体,人们不知道长期这样的装扮会导致内脏变形,从而导致那时候的女人寿命变短。

在20世纪50年代,紧身衣主要是杂技表演者穿,还有运动员穿,学校和一些健身房提供给运动者穿。那时候的紧身衣只是黑色的款式,而且用很厚的布料来制作。渐渐地,紧身衣开始出现在舞者的身上,可能正是因为跳舞者穿的缘故,无形中就为紧身衣的兴起做了很好的铺垫。

以前全包式的紧身衣一直沿用至今,现在,紧身衣已经成为了我们的日常穿着。它的布料也开始发生改变。有的是用尼龙布料,有的是带有弹性的布料。它的款式也渐渐发展成各种各样的类型,比如我们现在常见的九分紧身裤,还有类似基尼的泳衣,都是传统的紧身衣发展而来。

紧身衣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代表的不仅仅是性感,它还代表女人释放自己的天性,追求不羁的生活,有的时候它还可以成为一种艺术。它浑身都充满着诱惑,展现着女人的曲线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