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紧身衣   漂亮泳衣显身材

2017/7/6 7:22:14 作者:U-wa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紧身衣,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看法。瘦的人当然喜欢凸显身材的紧身衣,但身材较丰满的的MM来说,她们都会选择避开这样的紧身衣。选择紧身衣泳衣是一个有技术的事。

紧身衣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7世纪欧洲女性的长期流行的束腰习惯,这个可以说是紧身衣的原形。从那个时候开始,紧身衣就渐渐出现不同的形态,而女性的体态之美也开始流行。紧身衣就是让女性体态流行的一种方法。但欧洲时期的紧身衣多以棉麻布料为材料,没有弹力,穿起来会不舒服,长期以往还回对身体造成伤害。

到了现代,紧身衣已久流行。上世纪20至30年代,紧身衣逐渐成为泳衣的样式。紧身衣泳衣保留了原来的连体式,突出腰身,使紧身衣泳衣有着复古的韵味。选择一件传统的紧身衣泳衣就需要结合自己身上的气质来选择花样和颜色。要不然就会很难看。

国家级游泳比赛也规定选手穿紧身衣泳衣来比赛,那是因为紧身衣完美地贴合身材,最大程度上减少阻力,有利于选手游得更快。

现代的许多泳衣也继承了许多紧身衣的优点,尤其是腰线的完美配合,使身材优势尽可能的凸显出来。身材稍微胖一点的MM同样可以选择紧身衣泳衣,因为紧身衣泳衣的款式多样,总有一点是可以让你感到完美,让你享受自信。

紧身衣泳衣大多都是高叉泳衣,这样可以拉长腿部比例,显出芊芊细腰的同时又拥有迷人的大长腿,打造出黄金比例的身材。高叉泳衣同样有许多颜色,腰部不算细的MM可以选择有修饰腰部的那类型,让你同样拥有迷人的小蛮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