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体紧身衣花样翻新 用作泳衣助你闪耀一夏

2017/6/9 20:22:16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转眼间就到了,预示着游泳已经可以提上日程了,也就意味着有可以穿上泳衣光明正大地显露身材了。要说今年夏天泳衣的流行趋势,那就非连体紧身衣莫属了。

连体的泳衣,通常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复古。几十年前的老海报上,总是能看到穿着这样泳衣的美人的动人画面。而时尚这个怪圈,总是以轮回的姿态,让很多流行卷土重来,就好像我们今天讲的连体泳衣一样,大写的历久弥新。而其中又大概有四种不同的风格:

一、纯色。纯色的连体泳衣,有着一种中规中矩的感觉,通常以深色系为主,而黑色又占据了大幅的篇章。这种泳衣是连体衣的入门款式

二、局部镂空这里的镂空,不是指面料的镂空效果,而是剪裁上面的局部镂空方法。一般情况下,是在背部或者两边的侧腰进行掏空处理,呈现出更为诱惑的展现方式。但是,这样的款式,对于身材的要求是十分高的,倘若没有十足的把控力,还是尽量不要尝试。可是如果就是很喜欢这种风格,怎么办?可以用绑带、流苏元素来进行点缀,弱化身材上的弱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