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余文乐的手表价值不菲 在手表上花费惊达300万

2015/8/8 22:49:25 作者:S-wenya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余文乐近几年以潮人Icon的形象出发,RolexSubmariner、沛纳海、AP离岸、AP皇家橡树等等名表,余文乐在手表上的花费达到惊人的¥300万元。

从出道至今,余文乐就被冠以偶像的称号。余文乐身上拥有正统的港式英俊,面容清秀,帅气自信。从《无间道》的初露锋芒开始,余文乐就成了很多人心目中很有潜力的香港男演员。余文乐是一位穿衣有品位的时尚高手,演技愈发成熟,长期健身保持着良好的身体状态,岁月在脸上渐渐表露沉稳和自信。余文乐对不同题材的演绎与驾驭不断锻炼着愈发成熟的演技和表现力,成为了一名能打能演的全方位演员。

余文乐以演员、歌手身份出道,近几年以潮人Icon的形象出发使他的星路走得更加畅顺了。只要余文乐去闲逛或者工作就肯定穿上当季最潮的服饰,曾经有一个报刊报导过余文乐去个医院看病,身上的潮装已达十几万,在普通人身上有10W+的潮物当然是非常夸张的事情,但在余文乐身上一点都不稀奇,千万港元左右的片酬加上广告肥约不断(adidas、维他命水)已使文乐能过上很好的生活,他的身家必然是满满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