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冰卿比基尼照片曝光 胡冰卿清澈甜美潜力不容小觑

2015/8/10 18:01:51 作者:S-li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日,网上走红一组90后新人女演员的照片,邻家少女的清纯神态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出道短短两年,便以独特的气质和清澈的感觉征服了观众。

近日,网上走红一组90后新人女演员的照片,邻家少女的清纯神态,侧脸神似当年的林依晨。这位有些神似林依晨的女孩叫胡冰卿,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出道短短两年,便以独特的气质和清澈的感觉征服了观众,接连出演大型古装巨制《女医·明妃传》和《秦时明月》的主要角色,星途一路坦荡。

胡冰卿饰演了被一众花美男追求的女一号戚百草,网友质疑其颜值不高,杨洋、白敬亭却纷纷力挺“她就是我的百草”,面对诸多争议,女主胡冰卿表示静待开播后靠实力说话。作为核心人物女一号,胡冰卿有大量的打戏、哭戏、感情戏,观其演技可圈可点。

在冰与火的青春里面,我们认识了她胡冰卿,也看到了她的演技以及长相,让网友们也深深的记住了胡冰卿,想要更多了解胡冰卿,所以本次整理的就是胡冰卿的个人资料以及一些照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