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贾斯丁比伯周迅 明星皮衣搭配挡风又有型

2011/1/17 10:05:4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张柏芝贾斯丁比伯周迅 明星皮衣搭配挡风又有型!临近新年也临近早春,对时尚极敏锐的明星们也开始大展伸手。无论中国明星还是欧美明星,大牌明星都爱皮衣搭配,可以挡风也可以帅气有型,伊秀服饰网带你看看明星们的皮衣搭配吧。

  临近新年也临近早春,对时尚极敏锐的明星们也开始大展伸手。无论中国明星还是欧美明星,都爱皮衣搭配,可以挡风也可以帅气有型,伊秀服饰网带你看看明星们的皮衣搭配吧。

超短裤+衬衫+皮衣

  皮衣始终以来都是潮人、明星、朋克一族的最爱,但是随着2010秋冬时尚潮流的来袭,最为流行的,还是修身又显酷的短款小皮衣。小皮衣之所以受到明星大牌和潮人们的喜爱,最重要的原因在于它的时尚百搭和经典。随手搭一件简洁帅气的小皮衣,时尚百搭,显型又大牌,并且一点也不张扬。

  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这身超短裤+衬衫+皮衣的层叠搭配值得学习。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