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短裙怎么搭配好看 4款搭配让你彰显女性魅力

2015/12/29 11:20:01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短裙
在寒冷的冬天,爱美的MM们渴望穿着美美的裙子去和心爱的恋人约会。既想保暖,又讨厌臃肿的穿着,一条百搭的厚质冬裙,自然是女生们的。那么本季有哪些新款冬短裙呢?

在寒冷的冬天,爱美的MM们仍然渴望穿着美美的裙子去和心爱的恋人约会。rug既想保暖,又讨厌臃肿的穿着,一条百搭的厚质冬裙,自然是女生们的首选。那么本季又有哪些新款冬短裙呢,跟着小编去look look吧。

时尚冬短裙搭配LOOK 1:黄色毛呢衣搭配黑色紧身包臀短裙,手上拎着铆钉单肩包,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很适合职业白领的一款搭配哦!

时尚冬短裙搭配LOOK 2:又是一款包臀短裙,大家都知道包臀短裙是非常迷人的,上图中的这款搭配性感中带优雅,黑色打底毛衣加上玫瑰花纹的包臀短裙,回头率百分百的哟!

时尚冬短裙搭配LOOK 3:上图中的美眉穿搭技巧很好,灰色短皮裙搭配淡粉色的长袖衬衣,在配上一个藏蓝色的大型手提包甜美中又带有休闲

时尚冬短裙搭配LOOK 4:黑色冬季短裙搭配白色卫衣外套,看起来简单大方。再穿上一双及膝的黑色长筒靴,让美眉们突显女性的魅力,小编超级喜欢的一款搭配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