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百搭的冬短裙让你美美过新年  打造俏丽少女活泼感

2015/12/21 16:32:01 作者:R-deng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短裙
即使冬天再冷,爱美的美眉也不想遮挡自己完美的曲线,一条精致的短裙就能很好的展现女性成熟美丽的一面,冬日里穿着短裙既不会像长筒绒裤那样臃肿简单搭配一条厚厚丝...

即使冬天再冷,爱美的美眉也不想遮挡自己完美的曲线,一条精致的短裙就能很好的展现女性成熟美丽的一面,冬日里穿着短裙既不会像长筒绒裤那样臃肿,简单搭配一条厚厚丝袜就很保暖了。想要变成寒冷冬天里最亮眼的一个马上跟我来一起学习,轻松掌握搭配小技巧吧。

如何在商业职场上搭配出女性知性的风采?既要显得你沉稳的气质还不能浮夸,比如这身打扮就能达到这种效果,简单灰色的包臀短裙腰间配一条粉色束带蝴蝶结做修饰,透露了女人朝气蓬勃气质,亲切感十足。像是在比较重要的场合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这款简洁的黑色包臀冬裙,保暖又有风度,高档而不失靓丽,下穿一件薄丝袜,露出你的大长腿,展现你的线条美,若隐若现的肉感很有女人味,很适合办公室里白领们穿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