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短裙如何搭配好呢 学会几招让你不用为搭配犯愁

2015/12/21 15:10:01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短裙
在一年四季,穿裙子都是女生的。相信很多美眉都为穿衣搭配的事在烦恼。在冬天,短裙套装,让你大大省心。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几款短裙套装,让你整个冬天都美美的!

在一年四季,穿裙子都是女生的最爱。相信很多美眉都为穿衣搭配的事在烦恼。在冬天,短裙套装,让你大大省心。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几款短裙套装,让你整个冬天都美美的!

白色与牛仔裙搭配,给人一种清纯的感觉。白与蓝色的相加,能把穿着者的皮肤衬托得更加白皙透亮;鱼尾短裙能突出你下半身的好身材性感迷人。

玫红色的百褶短裙搭配黑色紧身上衣,让整体看起来特别高瘦,显腿长。再搭配一个黑色的小包,让整个搭配更协调,让你美美的去约会

用针织出来的秋冬短裙套装舒适且保暖。紧身上衣搭配鱼尾裙,更能突出美眉们的好身材。这样的短裙套装在颜色上讲求搭配,例如红色撘配灰色,一暗一亮的搭配起到了平衡的作用,以致于不会偏向深沉或鲜艳。光凭这一点就能为美眉们省下了不少的时间,再也不用担心配错颜色。让整理效果显示出来。

在寒冷的冬天,既想要得到温暖,又想要显出自己的好身材。羊毛衣给人一种冬日寒冷的感觉,而且最重要的是起到了保暖的作用。紧身上衣凸显了上半身的好身材。粉红色的短裙与上衣的灰色相搭配,这让整套服装看起来更和谐相配。走在大街上,成为众人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