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冬短裙搭配图片欣赏   这样搭配温暖亦时尚大方

2015/12/13 18:54:01 作者:O1-xiez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短裙
还没来得及想冬天要怎么穿衣,早冬已经悄悄的来了。现在还不知道挑选什么单品来配美腿吗,试试韩剧里面女主角——短裙吧!不用担心不会搭配,现在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还没来得及想冬天要怎么穿衣,冬天已经悄悄的来了。现在还不知道挑选什么单品来配美腿吗,试试韩剧里面女主角最爱——短裙吧!不用担心不会搭配短裙,现在就跟着伊秀网小编来看看吧!

百褶裙冬天短裙搭配

多层的褶皱设计,很有层次感,给纯色的裙子带来亮点。用同是褶皱设计的上衣搭配,更是凸显了这种小心机的设计。配上同色系的打底裤平底鞋,再拎一个亮色系的包,绝对增高回头率。

包臀裙冬天短裙搭配

身材娇小的MM可以试一下这种米色包臀短裙,紧身的裙子更显身材,搭上藏青的蕾丝长袖衫,拿一个手拿包,一身OL装扮就搭配好了。建议配上一双黑色的高跟鞋,这样更显大方。

蕾丝裙冬天短裙搭配

这款有蕾丝边的冬天短裙是小编非常喜欢的一件单品,黑灰二色虽然单调,但是蕾丝的设计的确是一个好看点。穿上同色系的打底裤后,腿长的MM还可以配上一双长靴,让双腿更显修长。建议上身搭配浅色的单品,比如搭上浅灰的上衣和浅灰的围巾,这样更突显你的淑女气质

墨绿碎花短裙冬天短裙搭配

墨绿色是复古文艺范元素,喜欢复古风的MM可以试一下这一款短裙。碎花图案的设计让复古味更足,喜欢简约一点的女生可以用浅灰色的上衣搭配,再用绿色系的鞋子呼应短裙,你就是冬日里的一抹风景,再配上喜欢的项链,背上单肩包就可以出去逛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