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灰色大衣搭配图片欣赏 教你简单灰色外套搭配技巧

2015/12/13 18:37:49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浅灰色大衣搭配
黑白灰是三种经典的颜色,因此黑白灰的衣服总是那么的百搭,尤其是作为黑白过渡的灰色,怎么搭配怎么好看,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灰色外套的一些搭配技巧...

黑白灰是三种经典的颜色,因此黑白灰的衣服总是那么的百搭,尤其是作为黑白过渡的灰色,怎么搭配怎么好看,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灰色外套的一些搭配技巧
方法/步骤
这款浅灰色的针织毛线小外套虽然看起来简单,但是搭配起来却非常的好看,穿在白色的棉质紧身衫之外,再佩戴上深灰色的毛衣链又增加了几分活泼的气息,搭配蓝色的牛仔裤看起来文静,时尚
灰白色的帽衫,搭配紧身的牛仔裤短靴显得非常的个性,搭配这款非常有型的长款灰色风衣,在个性之余又增加了几分稳重和成熟的感觉。
颜色对比鲜明的一款学生妹搭配,黑白条纹的翻领衫外穿衣绿黄色的毛背心,青春靓丽,搭配奶白色的裤子,和浅灰色的休闲外套,舒适,干净,很学院风的搭配。
时下非常流行拼接风的,这款灰色的无领牛仔小衫搭配黑色的镶钻肩山,时尚个性,充满活力,搭配黑色的紧身长袖衫和黑色的牛仔裤非常的漂亮入眼。

两件套的菱形图案毛衣,铜色的职业群,搭配这件有款有型的灰色小西装,给人干练,利落的感觉,适合职场丽人的一款搭配,非常适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