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短裙怎样搭配好看 冬日里保暖与风度两不误

2015/12/10 19:42:01 作者:O2-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短裙
进入冬季,裙子无疑成为了众多走在时尚MM的宠儿,那么短裙中,应该如何搭配其他单品,才能达到最理想的状态呢?搭配的好能修饰身材,而且潮范十足,你想吗?

进入冬季,裙子无疑成为了众多走在时尚尖端MM的宠儿,那么短裙中,应该如何搭配其他单品,才能达到最理想最时尚的状态呢?搭配的好能修饰身材,而且潮范十足,你想吗?那么在冬季裙子怎么穿好看呢?下面小编带你看看冬季短裙怎么搭配上衣,既保暖又风度。
这是很清新的一款搭配,适合小清新的小女生,复古风格短裙搭配酒红色的毛衣,让你看起来更加典雅,一双保暖的长筒靴显得更加的温暖!

白色镂空马海毛毛衣 ,白色毛衣颜色让你感到干净与清新,看起来很可爱,很清爽,黑色打底白色的花儿铺展开来,更显个性,再搭配一条厚的的打底裤和雪地靴,温暖十足!

这是一款黑白经典搭配,黑色的短裙搭配白色的羽绒服,看起来很甜美也很温暖,配上一顶白色当的帽子,提升你的甜美度,白色包包的搭配恰到好处,给人恬静的感觉。这种搭配在冬日短裙搭配中很常见,也很时尚,保暖的同是却不失甜美。

这是一款具有浓烈文艺气息的经典搭配,上身是蓝色毛衣,明显的条纹让你整个人看起来很苗条,同是也给人一种文静的感觉,很清新。下身配上复古的黑色过膝裙,与蓝色相应,文艺气息就浓烈了起来,这是很复古的文艺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