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运动鞋搭配    运动鞋唯美搭配推荐

2015/12/21 16:17:49 作者:CYL16-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当然不能少了舒适的运动鞋的登场,除了搭配传统的运动裤运动衫以及卫衣外,运动鞋也具有强大的混搭功能,不论是长款风衣大衣还是长裙短裙,只要你敢穿,就能从...

冬天当然不能少了舒适的运动鞋的登场,除了搭配传统的运动裤运动衫以及卫衣外,运动鞋也具有强大的混搭功能,不论是长款风衣大衣还是长裙短裙,只要你敢穿,就能从土妞变潮妹。你可能还不知道混搭包含什么,比如西服配牛仔裤或者运动套头衫配半身裙?

运动鞋其实是最休闲的鞋子,穿上脚最舒服,虽然款式并不是很新潮,但对脚部来说,却是最好的鞋款。韩国女生喜欢运动鞋搭配,一双灰色的简单的冬季运动鞋也能打造出时尚的感觉。看,上半身穿黑白条纹长款针织衫,搭配一款紫蓝色的的大翻领短款棉服,白色的翻领成为时尚的点缀,很有范。下半身灰色的打底裤显出干练利索的感觉,戴上毛线帽,将毛毛球的带子打结,一身可爱的运动风造型就出来了,运动鞋也起到重要的搭配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