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色毛衣配什么外套?  三种新搭配方式推荐

2015/12/21 16:07:30 作者:CYL16-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绿色毛衣配什么外套
当寒气还没完全散去,当春日已经悄然来临,美女们就已经开始迫不及待的脱去厚厚的棉服,还上薄薄的外套。近几年,市场上春日军绿色外套销售量与日俱增...

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的审美观也在不断的发生着变化。绿色给人活力和青春感,然而秋冬季节穿上绿色高领长款打底毛衣绝对让我们时尚而更有活力。现在就一起来看看绿色高领长款打底毛衣配什么颜色外套最为好看吧。

绿色高领长款打底毛衣搭配1:
灰色羊绒大衣,简洁而又精致,内搭绿色高领长款打底毛衣,下搭黑色丝袜,地带平底鞋,韩范儿就这么简单。
绿色高领长款打底毛衣搭配2:
拼接设计的羽绒服,看上去十分的温暖,内搭绿色高领长款打底毛衣,下搭黑色长袜,中筒靴,时尚靓丽。
绿色高领长款打底毛衣搭配3:
迷彩运用到牛仔外套中来,相当的别致大方,内搭简洁的高领长款打底毛衣,黑色打底裤,就显现几分率性,帅气感来,利落大方。

当寒气还没完全散去,当春日已经悄然来临,美女们就已经开始迫不及待的脱去厚厚的棉服,还上薄薄的外套。近几年,市场上春日军绿色外套销售量与日俱增,绿色外套的畅销与人们期待春天的来临不无关系。但是由于气温依旧比较低,因此在里层人们还是需要选择毛衣或者里衣在保暖。军绿色外套配什么毛衣既不会让人看起来很臃肿,又能给人朝气蓬勃之感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