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豆绿色大衣怎么搭配    潮人支招教你混搭

2015/12/21 16:01:50 作者:CYL16-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豆绿色大衣怎么搭配
豆绿色外套搭配什么颜色的问题问得越来越多,一方面这表明了人们对绿色外套的关注;另一方面也表现了人们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自己着装的要求越来越高...

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的审美观也在不断的发生着变化。豆绿色外套跟醉着潮流的发展,在设计师灵巧的双手下呈现出越来越多的款式和内容。设计感的增强,流行元素的增加,在加上近几年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让绿色外套逐渐成为时代的宠儿。豆绿色外套搭配什么颜色的问题问得越来越多,一方面这表明了人们对绿色外套的关注;另一方面也表现了人们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自己着装的要求越来越高。

豆绿色外套搭配什么颜色更能突显个人气质呢?根据个人情况的不同,绿色外套可以搭配出不同的效果。总的来说,绿色是一种健康向上、积极而充满生机的色彩,因此,在搭配时应该以浅色系的为主。这张才能充分体现绿色的特点。因此,白色、粉色等浅色系与绿色外套都能够搭配出很好的效果。

豆绿色外套怎么搭配穿呢?如果是一件短款的绿色外套,可以在里层选择粉色打底衫配上紧身裤牛仔裤、柳丁裤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其次还可以选择一条浅色的连衣裙,一条浅色碎花的裙子能给人如临春日之感,这种搭配时尚感非常强。如果是一条长款的绿色外套,则可以选择打底衫和短裙,配上一条糖果色的裤袜,整个人显得朝气蓬勃。在考虑绿色外套怎么搭配穿比较有型时,最好根据个人的身高、气质、职业等进行适当的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