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毛衣搭配什么外套 一天一款随心而变

2017/12/11 7:23: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是指以机器或手工编织的毛线上衣。毛衣的种类有很多,其中比较常见的的便是黑色的毛衣了,不管是长款还是短款,都是非常容易与不同类型的外套进行搭配的。

毛衣是一种非常容易和其他衣物或者饰品一起进行搭配的衣物,它不仅能起到防止温度过快流失的作用,而且还能很好的勾勒出人体的弧度,展现出特别的美感。而且,这种衣物的样式也是多种多样的,有的很厚,有的则比较薄;有的很宽大,有的则比较贴身;有的很长,有的则比较短。另外,它的颜色也有很多种,比如黑色、蓝色或者红色等等。

而本文所介绍的便是比较常见的一座颜色,即黑色。接下来我们便一起来看看,它应该是和什么样的外套进行搭配的。

1、偏灰色的外套

这种颜色的外套很适合和黑色的毛衣一起穿,因为它们之间在颜色上面的差别不是很大。而且这种方式比较适合女性朋友,会显得她们看起来很知性。

2、和皮草进行搭配

如果是天比较冷的时候,朋友们可以在外面穿一件皮草,这样便会很暖和了。但是,这种外套只适合比较贴身的那种毛衣,不然便会显得太松垮了。

3、和西装上衣一起穿

男性朋友们可以试试把它和西装一起穿,这样既不会感觉得冷,也不会显得太随意。

4、白色而且比较短的外套

如果是比较喜欢穿带有很高的后跟的鞋子,朋友们可以把它和偏白色的外套一起搭配,而且是那种稍微短一点的款式。这样会显得整个人非常的干练,很适合在工作的时候穿。

5、和相同面料的外套一起穿

朋友们也可以选择一件和它面料相同的外套,而且尽量选择颜色稍微亮一点的,这样能穿出休闲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