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街拍走起小家碧玉风 揭秘贝嫂温婉的另一面

2017/4/18 10:12: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嫂街拍
身为全球瞩目的时尚设计师,贝嫂的一举一动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这期小编将带大家来看看贝嫂那些让人疯狂模仿的街拍穿搭。紫色的不规则紧身抹胸裙,一出场就那么性感

贝嫂的街拍穿搭中永远不会有平凡的单品,每一件衣服都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小设计。像左图这款修身连衣裙,从颜色上就能看出设计的用心,不是白色也不是灰色,而是介于两种颜色的中间,灰白色的颜色设计足够让人惊艳。衣袖的设计更是别有一番新意,左右各破一个小洞的设计,给人一种这不再是一件朴素的连衣裙了的感觉。

这款灰色的花点蛇皮裙更是让人惊叹,首先是最有特色的衣领,不规则的大翻领设计,加上锁骨处黑色蕾丝拼接设计,最难得的是这件裙子外层和里层的设计都很用心,这样才能凸显前高开叉的时候的魅力,总体宽松的裙子用一根棕色小皮带轻轻松松拉高了腰线。

黑色的长袖搭配冷绿色的灯芯绒长裙,这么前卫的搭配估计也只有贝嫂能hold住了。浅紫色的及膝连衣裙也是夏天的一抹亮色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