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街拍轻松穿出时髦感  这样的她更是成功企业家

2017/2/27 13:32:15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嫂的街拍虽然在不少明星、时尚人士中并不算得上时尚,但是其个人风格却是相当的明显,一件简单的衬衫再加上黑色阔腿裤与一双高跟鞋,简单的搭配在贝嫂身上却相当有气场。

说起贝嫂,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位女星不仅将家庭和婚姻生活经营的十分幸福,在自己的各项事业上也是相当的成功,在1997年以歌手出道的她在当时也是红极一时,两年后就成功俘获了堪称“全世界最帅的男人”贝克汉姆的心,在1999年两人成婚。大多数人以为结婚后的贝嫂会以家庭为重,专心辅佐老公的事业,从此做一名家庭主妇。然而一向特立独行的贝嫂在婚后不仅没有息影,反倒是在事业上越来越好。

说到贝嫂的成功,那就不得不说贝嫂在穿衣方面的时尚之经了,在各大媒体时常曝出贝嫂街拍当中我们可以发现,贝嫂十分偏爱衬衫、阔腿裤这两样基本款的服装,虽然只是简单的单品但却在贝嫂强大的气场下格外有感觉,2011年贝嫂正式进军时尚行业,开始自己做起了设计师,建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Victoria Beckham。不少人以为贝嫂只是为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只是挂名而已,没想到贝嫂做起设计师来也是十分的有天赋,在建立这一品牌以来又贝嫂亲自设计的服装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在2011年成功被选为英国100个“顶级企业家”第一名。

很多年以前不少媒体会说贝嫂的穿衣风格没有新意,总是一成不变,一直都是简单的衬衣裤装搭配,然而贝嫂并没有因此改变自己的风格,在现如今依然还是这样简单的搭配,当然婚后的贝嫂不时还会穿一穿裙装,穿上裙装的贝嫂也是瞬间女人味十足了呢,这样一个拥有着超高颜值与智商的女人现在已经成功的超越老公,身价已达两亿多英镑,不仅拥有着完美的家庭,更是事业上的人生赢家,同名品牌不仅获得时尚大奖,不少时尚人士更是对这一品牌十分欣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