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嫂街拍体现性感女人的一面 各种英伦女强人风穿起来

2017/4/1 22:27:19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嫂街拍
作为世界公认的人生大赢家,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不仅是生活中的大赢家拥有像贝克汉姆这样完美地老公以及四个可爱的儿女,她还是事业上的大赢家,拥有自己的时尚品牌。

作为时尚设计师的贝嫂自然而然是街拍的最佳对象,男人们欣赏她美妙的姿态,女人们模仿她的风格。根据贝嫂多年的街拍来看,她偏爱暗色系,而且偏爱女强人风格。很难得能够看到贝嫂穿这种颜色鲜艳的碎花小脚裤,不过贝嫂一样不该她对冷色系的喜爱,黑色的圆领棉t,黑色的过膝外套,黑色的圆头恨天高。

黑色的阔腿西裤搭配深宝蓝色的衬衫,把下摆束进裤子显得身材比例更好,黑色的恨天高,完全的冷色调,给人一种干练强大的气质

如果你想在职场生涯中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可靠干练,如果你也喜欢女强人的风格,那么贝嫂的一举一动你可以关注了,身为设计师,贝嫂会永远走在时尚的前头,如果你没时间关注整个时尚圈,那么贝嫂是不错的对象,而且贝嫂的风格大多随性舒服,像这款哈伦小西裤搭配白衬衫西装小外套。

12下一页